時間:2019-08-20 08:49:13來源:本站整理作者:fy點擊:
電影《哪吒》臺詞用英語怎么說?電影外國上映之后,哪吒中的各種梗如何用英語翻譯讓觀眾更好理解,"急急如律令,申公公,我命由我不由天,沙子里面進眼睛了”等,那急急如律令怎么翻譯?下面八寶網小編帶來介紹。

急急如律令,fast fast biu biu!

沙子里面進眼睛了,eyes are in the sand

來來回回千百遍,小爺也是很疲倦
網友:back and forth thousands of times,the young master is very tired

我命由我不由天
哪吒:I am the master of my fate
敖丙:I am the captain of my soul

哪吒的故事出自《封神榜》。(The Legend of Deification)
哪吒的英文就是漢語拼音Ne zha。
Nezha is a protection deity in Chinese folk religion. His official Taoist name is "Marshal of the Central Altar" (中壇元帥).
此外,哪吒從師父太乙真人(Taiyi Zhenren)那里獲得了兩件重要的武器,風火輪(Wind Fire Wheels)和火尖槍(Fire-tipped Spear)。
哪吒的標準造型中,周身還漂浮著渾天綾(Red Armillary Sash)。
電影中為了控制住哪吒體內的魔性,太乙真人還給哪吒脖子上套上了乾坤圈(the Universe Ring)。
“人心中的成見是一座大山,任你怎么努力都休想搬動。”
"The prejudice in your mind is like a mountain, and 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you can't move it."
“如果你問我,人能否改變自己的命運,我也不曉得,但是不認命,就是哪吒的命。”
"If you ask me whether people can change their own destiny, I will show you I don't know.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do not believe in destiny, which is the fate of Nezha."

我自己的命我自己扛,不連累別人!
I will shoulder my own destiny, and by no means do I bring trouble to others.
我是小妖怪,逍遙又自在,殺人不眨眼,吃人不放鹽!
I am a goblin, who live a free and comfortable life, killing people without even blinking an eye and murdering people in cold blood.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是誰只有我自己說了算。”
"The one that shapes my destiny will always be myself rather than the God. I have the final say of being a demon or immortal."
若命運不公,就和它斗到底。
Maybe the fate treats you unfairly. But never mind, just fight it to the end.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你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You are my only friend."
"You too."

我會讓所有人刮目相看,走著瞧!
I will let people look at me with new eyes. Wait and see!
用英語講中國故事
以上就是急急如律令怎么翻譯,哪吒臺詞用英語怎么說,請大家繼續關注。
網友跟帖
Copyright 2015-2020 8bb.com 〖八寶網〗 版權所有 鄂ICP備19016373號-1
聲明: 本站文章均來自互聯網,不代表本站觀點 如有異議 請與本站聯系 本站為非贏利性網站 不接受任何贊助和廣告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并不表明八寶網立場。